close

115b8b021bbb11e2ba8122000a1fc2ee_7  45546610b912c8fc40492c28fc039245d48821f8  

 

<二>

 

「伯賢怎麼又遲到阿..」過了早自習,還不見伯賢半個蹤影,雖然是自己的好朋友,但身為班長的暻秀得盡責任,於是在點名單缺席的格子裡寫了伯賢的座號,拿起點名簿走往學務處繳交。

 

「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學校亂闖禍,你讓我多丟臉?!」一進學務處就聽到生教主任的斥責聲

「是他們先招惹我的」聲音很熟悉,於是暻秀抬頭看過去,很意外的是金鐘仁

 

原來鐘仁是生教主任的兒子阿

他怎麼了?打架了嗎,臉和手有傷呢。暻秀靜靜的待在旁邊看著

 

「你拜託一下,你爸是生教主任!不能因為你是我兒子就不記你過,你要怎麼升學阿?金鐘仁同學」生教主任拿著棍子激動的敲著桌子,而鐘仁沒回答

「好了,你去保健室擦藥吧,擦完趕緊回教室,不准給我曠課」生教主任囑咐完後便移動椅子開始做自己的事,而鐘仁什麼也沒說就轉身離開

 

「嘟暻秀?」鐘仁看到暻秀便叫了他的名字

「嗨..嗨!我來交點名簿的」暻秀慌張的放下點名簿,鞠了躬就趕緊走出去

 

走了一段路,暻秀便放慢速度緩緩走著

呼..好險阿..鐘仁應該沒有生氣我偷聽他們說話吧,還有他的傷還好嗎?

 

「喂!等一下」鐘仁的聲音打斷暻秀的思緒

「摁..摁?」暻秀戰戰兢兢的轉過頭

「你的吧?掉在地上」鐘仁把手帕遞給他

「摁..謝謝你」暻秀接過手,看著被鐘仁拿過的手帕

抬頭時鐘仁已經轉身走遠了幾步,暻秀不知哪來的勇氣叫住他

「你的傷還好嗎?保健室的方向不是那邊」暻秀擔心的看著鐘仁停下來的背影

「沒事」只回了兩個字,鐘仁就逕自走去

「還是去擦藥比較好」

「不要管我」鐘仁的口氣有點兇,暻秀嚇到後就沒說話了

 

我幹嘛那麼多嘴…讓鐘仁兇了自己心裡也沒有比較好受阿。

 

 

走回教室,暻秀的心情沒有很好,一度低落的很。

跟他說話,我的臉就會不由自主紅了起來,說話也結巴了,鐘仁他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很奇怪吧。我是男生,不是可愛或者漂亮的女生,沒辦法光明正大的表現自己的感情或者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之類的,看著伯賢即使是同性戀,也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讓我多麼羨慕。會不會是自己太誇張,在不認識的情況下見了一次面,就深深喜歡上他,這種愛會不會太隨便太卑微。

 

我還是不要這麼自不量力好了。

 

「嘟嘟~我來啦!抱歉今天遲到了~」伯賢看上去有些疲憊

「摁,沒關係」暻秀淡淡的微笑

「你怎麼啦?感覺心情不太好」伯賢揉著腰問

「沒有啦..你怎麼了?腰痛?」暻秀想趕緊轉移話題

「哦..對阿,昨天燦烈生氣..就..」伯賢紅著臉有些無奈

「我懂了..」暻秀驚恐的看著他

「今天本來想請假的,可是怕燦燦在學校亂勾搭人,所以還是來啦」伯賢聳聳肩

「想太多了你,不舒服就在家裡休息阿」暻秀小斥責

「不要啦,人家也會想你阿」伯賢對暻秀撒嬌著

「好了好了,待會被燦烈看到你就難處理了」暻秀摸摸伯賢的頭,怎麼他就像個孩子呢,難怪到處討人喜歡。

 

 

放學,暻秀背著書包在校園遊走著。

反正在家也無聊,在學校至少不會讓自己感到那麼孤單

 

「你幹嘛!笑一個阿」咦?原來伯賢也還沒回家阿!跟誰在玩呢?暻秀探頭看向柱子另一邊,原本笑眼彎彎想叫伯賢的,可是映在眼前的情景讓他沒有開口

「親一個我就笑」說話的是鐘仁,講話一樣很平靜很冷漠,可是卻很專情的看著伯賢,感覺得出來和對別人的樣子有極大的不同

「我現在有燦燦了!而且我只愛燦燦!」伯賢撇開頭不願親他

「那我就走」鐘仁轉身走人,可是伯賢卻拉住他的衣角

「今天燦燦要練籃球…沒人陪我昂..」伯賢說話的聲音很柔弱,總是讓人想疼愛

「不是有朋友嗎?嘟暻秀」

「嘟嘟回家啦!要不然你以為我找你幹嘛!」伯賢不滿的嘟著嘴

「所以沒人才想到我囉?」鐘仁把伯賢的手撥開

「就看在你是我前男友的份上陪我一天不行嗎?」

沒錯,金鐘仁和邊伯賢確實交往過。高一那年兩人在新生入學儀式上相遇,認識三個月就在一起了,而也在升高二的那年暑假結束了戀情。伯賢認為冷漠又霸道的鐘仁不是他能一直忍受的,他只想要一個能疼他寵他把他當寶的男人。

而高二開學那年,正是嘟暻秀從別的學校轉來的那年。

「不要隨便利用我對你的感情!」鐘仁憤怒的吼道

「不陪就不陪!兇什麼嘛!」本身就脆弱的伯賢,再加上這些日子燦烈的寵愛,讓他更加脆弱不已,被吼了下眼眶便紅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吼..」鐘仁話還沒說完,回答他的卻是伯賢離去的腳步聲

在旁看的暻秀,鼻子有些發酸,縮回身子不再看鐘仁。

原來鐘仁是伯賢的前男友,原來鐘仁也喜歡男生,跟燦烈一樣愛著伯賢。

內心有說不出的失落感,自己和鐘仁只不過是說了幾句話的陌生人罷了,和他一點關係也扯不上,但是心裡好難過。

「你怎麼在這?」聽到鐘仁的聲音,暻秀連忙抬頭,泛在眼眶的淚因為抬頭的動作而滴落

「我..我放學就坐在這裡了」暻秀把眼淚抹掉

「為什麼在哭?」鐘仁從以前就非常不喜歡看別人哭,於是伸手幫暻秀擦掉淚

「沒有..想父母而已..」暻秀避開他的手,微笑的將自己的淚全擦

「父母怎麼了」鐘仁收回手,禮貌性的關心

「沒事啦..早上你一定沒去保健室吧,這給你」暻秀從書包裡拿出兩個創可貼給鐘仁

「謝謝」鐘仁接過去,掛著淡淡的笑容

這微笑,可惜一直低頭的暻秀沒看到。

「那就先這樣了,掰掰」暻秀起身微笑後,就轉身走去。

 

你是因為我在哭吧?

看著暻秀的背影,這句話莫名浮上鐘仁的心中

雖然和你才認識幾天,也沒說到什麼話,可是你是喜歡我的吧嘟暻秀?我感覺的出來哦。

 

 

 ///


 

未完帶續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