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嘟  

 

<>

鐘仁想絕了辦法獲得暻秀的住家地址,於是一大早就到暻秀家樓下閒晃

「原來是住學生套房阿」鐘仁坐在大理石上抬頭看著眼前的建築

「鐘..?」暻秀背著書包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鐘仁

「嘟..暻秀!」鐘仁趕緊起身,驚慌失措的搔著頭

「你怎麼在這?」暻秀很開心,難道鐘仁是特地來找他的?

「我..要帶你去吃早餐!誰叫你都不乖乖吃,胃病發了又得照顧,麻煩」鐘仁緊張的解釋著,心跳莫名加速

「我又沒逼你要照顧我」暻秀無辜的說

「你這傢伙就讓人無條件想照顧!」鐘仁拉了他的手,帶往早餐店

到達早餐店後

「我幫你點好早餐了,一定很營養!」鐘仁將錢包放回書包,笑著說

「錢給你」暻秀將銅板推到鐘仁面前

「不用了,我錢多幫我花一花也不錯」鐘仁把錢推回去,顧及到暻秀的自尊心才用這種方式說的

「省一點!爸媽賺錢很辛苦的」暻秀又推過去

「就說不用了!欠敲腦袋嗎?!」鐘仁不耐煩的再把銅板推過去順便敲了暻秀的腦袋瓜

「痛」暻秀無辜的揉揉自己的頭

「以後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不許反抗」鐘仁拿起旁邊的報紙隨意看著

」暻秀輕輕微笑沒有回答,這樣霸道又照顧人的鐘仁,他好喜歡。

吃完早餐後,兩人肩並肩走往學校

「昨天送你的項鍊呢?」鐘仁望著暻秀白皙的脖子上沒有任何東西就問

「在這」暻秀伸出手,項鍊在手心上

「不喜歡?」見暻秀沒戴上,鐘仁有些失望

「不是!」暻秀緊張的搖搖頭

「那就戴上」鐘仁微笑

「是..」暻秀的臉燙燙的,小心翼翼的將項鍊戴上

「走吧」鐘仁心中滿足,笑得更開了。

 

多虧早上有鐘仁的陪伴,今天的暻秀心情很不錯

「嘟嘟~~我好想你吶~~」看到暻秀走進教室,伯賢就飛奔過去抱著他

「我也想你,校教玩得如何?」暻秀放下書包,微笑看伯賢

「還不錯,燦燦送我大泰迪娃娃,鐘仁送我吊飾~」伯賢拿出手機,吊飾就穿在手機上

「好漂亮」暻秀微笑著,可內心不由得像石頭一樣沉到水底。原來鐘仁也買給伯賢了呢

「可我還是比較喜歡泰迪~吊飾只是好看啦!」伯賢說完,兩人同時笑了笑

「諾,我也給我的好朋友買了東西呢!」伯賢拿出上面印著貓頭鷹的馬克杯遞給暻秀

「謝謝」暻秀拿著馬克杯感激的看著他

「雖然你沒有去,可我相信一定是那裡太幼稚了不適合暻秀!」伯賢笑著說,想讓暻秀不因為經濟困難而遺憾難過

「伯賢你真是」暻秀感動的眼眶微紅

「哭什麼呀!好嘛好嘛!不說了不說了!」伯賢幫暻秀抹掉眼淚,抱著他安撫著

伯賢就是這樣,讓人備感溫暖,暻秀很慶幸自己沒有白教這個朋友。

 

 

等一下午餐時間去找暻秀一起吃吧?今天晚餐要帶他去吃什麼呢?

課堂上心不在焉的鐘仁腦中只想著這些

為什麼一直想找他?

不對!是因為要盯他吃飯!

那為什麼要盯他吃飯?

因為他有胃病!

胃病也不甘你的事吧?

對阿..他胃病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鐘仁不耐煩的抓著頭,對,他只是單純想幫助人。最後鐘仁給自己一個他自兒都不確定的答案就這麼逃避現實。

 

「嘟嘟~快出來~我們一起去吃中午~」伯賢在教室外面牽著燦烈的手向裡面喊著

「白白我不餓你們去吃吧」暻秀沒抬起頭,只是想睡會兒

「嘟暻秀!出來!」被伯賢用另隻手勾著的鐘仁見暻秀不吃飯所以生氣了

「好啦」暻秀緩緩走出來,乖巧的聽話只怕鐘仁生氣

「你這小子昨天幾天睡阿?!」鐘仁對著逕自走在前面的暻秀問,明明早上還很有精神的阿奇怪

「沒有很晚啦,只是三四點有起來一次因為要送報紙」暻秀眼皮很重,差點撞向轉角處的柱子

「喂!小心點」鐘仁直接走向前拉著暻秀

「鐘仁..我很睏..放我回去睡一會行嗎?我真的不餓的」暻秀雙眼沒早上炯炯有神,看上去只有疲憊

「你胃病發了我可不管你喔?

「沒差啦我習慣了」暻秀無所謂的說

在後面看著兩人互動的伯賢,暗中心想:鐘仁第一次這麼關心人,之前也沒對我這樣,難道他愛上暻秀了?

伯賢有些失落,一直喜歡著自己的人突然移情別戀了,自然小小吃味著。

「不吃的話,就別跟我說話」鐘仁加快腳步走去,看上去臉又更臭了些

「鐘仁!不要生氣,我吃我吃」暻秀趕緊跟上腳步,像做錯事的小貓一樣低著頭走在鐘仁旁邊

「摁,然後放學記得在教室等我」

「為什麼?

「盯完你吃晚餐才放你走」

「可是我要打工,晚餐你放心我會吃得,有凡哥」暻秀的意思是要鐘仁不要為他擔心,可是鐘仁似乎會錯意,認為暻秀覺得他煩,寧願要凡哥也不要他

「摁」鐘仁沒理會暻秀就向前打飯去,雖然暻秀覺得他不對勁,不過也沒多想

,便跟著去打飯。

 

放學。

明明知道暻秀要去打工沒有要和自己吃晚飯,雖然心裡還在生氣著他嘴中說著凡哥,可是鐘仁還是走到了暻秀教室外

「鐘仁?」遇到的是剛要離開的伯賢

「嘟暻秀走了?」鐘仁沒看伯賢,只是往教室四周望去

「是阿,急急忙忙的說工作要遲到就跑了」伯賢回想剛剛的畫面不禁會心一笑

「把他電話給我」鐘仁把手機拿給伯賢

「之前跟我要暻秀家地址,現在要手機?我說金鐘仁你是不是變態阿」伯賢輸入完後拿還給他

「什麼變態,知道朋友的地址很正常吧?有他的電話號碼也沒什麼」

「那你怎麼不自己問他吶?」伯賢瞇著眼奸笑著

「問的話太奇怪了吧?」鐘仁開始覺得緊張

「哪會?是朋友的話哪會緊張??金鐘仁?」伯賢笑了,死盯著鐘仁看

「你吃錯藥了嗎?我要走了」鐘仁轉身準備離開,感覺自己的心跳好快

「金鐘仁喜歡嘟暻秀~」伯賢小喊著

「呀!亂說什麼阿?欠打嗎?」鐘仁快速回轉,捂住伯賢的嘴巴

「很明顯的~

「什麼很明顯」鐘仁放開伯賢整理自己的衣服,不服的看著他

「你喜歡暻秀阿!」伯賢笑得更開了

「為什麼你會這麼說」鐘仁也好奇了

「難道你不喜歡他嗎?」伯賢反問他

「這我不知道」鐘仁不願說自己喜歡暻秀,可更不想說自己不喜歡他,心中各種矛盾,無解

「那就對啦!以我對你的了解,你喜歡暻秀準沒錯」伯賢有自信的點點頭

「可我不是喜歡你嗎」鐘仁看著伯賢,這曾讓他愛昏頭的男人,難道現在真的不喜歡他了嗎?

「說不定是你搞錯感覺了,只是留戀於以前相愛的回憶」

「是這樣哦」

「好好把握暻秀,別在那麼霸道了,給我溫柔點!害我們嘟嘟哭了我可饒不了你!」伯賢說完拍拍鐘仁的肩就走了

「我真的喜歡上嘟暻秀了嗎?」留在原地的鐘仁,腦海裡全是暻秀笑的樣子哭的樣子,但他沒有發現的是,想著想嘴上就掛著幸福而滿足的笑容。

 

//

未完待續

不知道寫得好不好...如果有看文的孩子們可否請你們留言給樓主建議

祝看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