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道陽光從窗外灑進來,田柾國緩緩睜開眼睛

「柾國,要遲到囉」一位穿著白色長裙的少女背對著陽光,面孔白白淨淨笑容甜美,她輕輕叫著田柾國
「阿米…是妳對吧」田柾國緩緩坐起來,他向名為阿米的女生伸出手
「別賴床了知道嗎?」隨著聲音,妳越來越模糊,最後在田柾國眼前消失

「…」而田柾國的眼淚也不禁掉了下來

阿米…已經第四年了,妳當天使還快樂嗎?有沒有誰欺負妳?

對不起…都怪我沒好好保護你…


是的。
妳,名為阿米,在四年前的海邊溺斃了。


「呀!金泰亨你們等等我們啊!」
四年前的夏天,妳、田柾國和他的好兄弟金泰亨以及他的女友四人一同相約到海邊玩水,當時的你們很快樂也很幸福

「國國加油!」「泰泰加油!」
妳與金泰亨的女友一起為自己的男友打氣著,因為他們正在游泳比賽,最後以擅長游泳的妳男友田柾國獲勝,妳獻給他香吻後閃爆了金泰亨他們

隨後田柾國和金泰亨說好要去附近買涼的給妳們喝,所以就放妳們在那玩水

「阿米海浪有點恐怖欸!我會不會被捲走啊!」金泰亨的女友害怕的抓著妳
「欸?順順妳沒帶游泳圈啊?」善良的妳把自己的泳圈讓給她
「這樣好嗎,阿米妳不怕嗎?」順順不好意思的推拒
「我不怕啊,況且妳比我小隻比較需要泳圈啦」妳笑著對她說,但其實妳很怕水所以田柾國才為妳準備泳圈
「那謝謝妳啦!妳人真好~」順順套上泳圈後開心的牽著妳的手,妳們兩個開心的在水裡嬉戲著

直到妳踩了空,原本的石頭不知為什麼移位了,因此妳整個人沉進水裡,而那也是所謂的斷層深海地域

「阿米!!阿米!」順順擔心的大喊著,但原先就踩不到地的她沒辦法順利尋找妳,只是雙手一直在附近抓,看能不能抓到妳的手
「阿米!妳在哪裡!快把手給我!」順順急的要哭了,而在水裡的妳也漸漸失去意識就這麼沉在水裡

沒多久田柾國他們有說有笑的回來,金泰亨見順順在哭,而田柾國也沒見到妳於是兩人發覺不對勁,把飲料丟在沙灘上衝下水

「阿米她溺水了!!怎麼辦!!我沒有救到她!我沒有幫上忙!」順順失聲的哭著,田柾國的心碰的一聲跌進谷底,他二話不說沉進水裡尋找妳,而金泰亨也幫忙著

不久後,田柾國在10公尺外找到妳,他抱著你幾乎用跑的上岸做CPR,而金泰亨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阿米…!安堆!快起來!」田柾國的眼淚一直掉,他看著臉色越來越蒼白也失去體溫的妳內心好不安。

而妳在送進急診室急救後,心電圖還是持續呈現一條線,不管醫護人員使用了所有方法,妳都沒有反應

最後宣布死亡了。

在這之後,田柾國每天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妳的喪禮他沒有一次缺席過,他一直和妳的父母道歉,自責的說都是他沒有好好保護妳才害妳出意外。

即便已經過了四年,他的腦海一樣都是妳的影子,他沒有再交女朋友,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可以取代妳在他心裡位置

每天晚上都夢到妳們以前在一起開心的樣子,每次約會的畫面,以及妳撒嬌逗他開心的模樣

「阿米…我真的真的很想妳」田柾國穿著你們以前一起買的情侶衣,站在鏡子前掉下眼淚
「讓我去找妳,去陪妳好不好…」他吸吸鼻子,一道刺眼的光又出現了

妳站在他身後,輕輕抱住他,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

「國國你一定要好好活著,不能做傻事知道嗎」妳圈著他腰際的手不禁收緊,妳很想念他,當天使的妳一直為了田柾國破了天上的規矩就是為了下來找他,看他一眼
「不要…沒有妳我活的好累好辛苦」田柾國看著鏡子的妳,眼淚又掉了好幾滴
「阿米,妳帶我走好不好,我真的沒關係,我只想和妳在一起」田柾國緊緊抓著妳的手,誠懇的要求著
「不行,我要是這樣做的話會被上帝懲罰的,天使不能帶走無辜的生命」妳搖搖頭,撫著他的髮絲想安慰他
「我知道你因為我沒辦法走出來,但請記得我一直在你身邊守護著你,好嗎?」
「因為我是柾國你專屬的天使」妳掉了顆閃亮亮的眼淚在田柾國的手心後就消失了

田柾國看著手心,那顆眼淚居然化作一條項鍊,那是刻著你們姓名第一個英文字的項鍊

他毫不猶豫的戴上後,有一種特別的安心感

就像妳說的,妳永遠都會在他身邊守護著他

即便是兩個世界,但是你們依然深深相愛著。


~~~~~~~~~~~~~~~~~~

這次是挑戰BG,米安內是虐文ㅠㅠ

祝阿米看文愉快,正持續更文中


以上。

감사드립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