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是任意依戀的OST ♥ 金宇彬-Do you know
這年冬天,妳因為受夠爸媽整天因為公司不在家的日子,剛好奶奶年紀大了聽說身體不太好,所以妳也下定決心搬來釜山。
 
妳,是一位叫崔夏的高二生,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獨立
個性活潑開朗,有時卻安靜的活像雕像,單身,很嚮往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唉古我們小夏長個子了呢,好久沒見到我的乖孫女了~」奶奶開心的捏捏妳的手臂,摸摸臉又抱抱妳,自從妳爺爺過世後奶奶都是一個人在這生活的,有人說或許妳那獨立的個性是遺傳到奶奶
「奶奶最近還好嗎?身體哪裡出問題啦?」妳微笑,任奶奶抓著妳的手
「沒事沒事~只是老犯暈,我有去看醫生」奶奶揮了揮手說
「沒關係,以後我就跟奶奶一起生活了,要是身體真的有不舒服儘管告訴我知道嗎?讓我來照顧妳~」妳笑的很甜,因為小時候爺爺奶奶就很疼妳,很遺憾爺爺先過世了,所以妳現在更要雙倍回報給奶奶才行
「不過突然從首爾搬來鄉下,爸媽沒反對嗎?」奶奶和妳一同坐到前院去,她說
「反對也沒用我堅持來的,為什麼不能來釜山啊?我覺得這裡挺好的啊!」妳翹起嘴說
「這裡學習效果肯定沒有都市好啊,傻丫頭」奶奶欣慰的揉揉妳的頭
「不,真正會讀書的人走到哪裡都可以很厲害的,奶奶不用擔心」妳拍拍胸膛信誓旦旦
「妳這丫頭真是鬼靈精怪,那奶奶就相信妳會好好讀書哦!」奶奶笑的很開心,好久沒有這麼笑了,因為妳的關係讓老人家內心很愉快
「內~」妳笑著抱住奶奶,這種家人的陪伴才是妳要的
 
在首爾,每天放學回家面對的不是父母而是管家阿姨,廚房餐桌那麼大一個卻只有妳一個人在吃飯,家裡那麼大那麼寬敞,感覺也空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溫暖
果然回到釜山是對的,妳這麼想。
 
 
「呼~」
當妳整理好自己的房間後,發現天色已經晚了
「小夏啊,可以出來吃飯囉!」而奶奶也在外頭喊著,於是妳也深吸氣後笑著出去
 
「奶奶~我來了~」妳開心的要和奶奶撒嬌的同時,發現餐桌那坐著一位看似和你同齡的男生
「…」他盯著你,臉莫名紅
「哦摸,這…這是誰?」妳睜大眼睛,看了看奶奶又看了他
「他是我們智旻啊~祝在這附近,每天都會來問候奶奶喔!是個乖巧的孩子」奶奶不吝嗇的介紹起朴智旻
「妳好,我叫朴智旻」他起身對妳鞠躬了一下
「你好…我叫崔夏,叫我小夏就可以了,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奶奶」妳對他微笑
「還有這條魚!是智旻特地帶來給奶奶,說讓我補一補身子」奶奶說著便揉了揉朴智旻腦袋,兩個人的互動就像家人一樣,不禁讓妳羨慕
這些日子裡原來都有這位朴智旻陪著奶奶啊…自己不在真是太不應該了,還讓一個外人來照顧自己的奶奶
 
「來來來,坐下吃飯,有甚麼事慢慢聊!」奶奶拉妳坐下,也招呼著智旻,於是你們三人就這樣吃著飯
「我們小夏明天就要去智旻你的學校讀書了,可以幫我好好照顧她嗎?」奶奶笑著問智旻
「奶奶!我沒關係的,這沒什麼」妳趕緊尷尬的搖搖頭
「可以啊,因為是奶奶的孫女,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智旻笑眼彎彎的,讓妳有幾秒看愣了
「…」不久他發現妳在看他,妳便撇開目光埋頭吃飯。
 
之後習慣飯後運動的妳,和奶奶說一聲就出去健走了
比起首爾家裡的一堆健身器材,在這裡運動更讓妳覺得身心舒暢
 
這一點一點,都讓妳更喜歡這裡的生活了。
 
「一個人晚上在外面不怕嗎?」一個男人的聲音讓妳回頭
「是你啊」妳看到是朴智旻便卸下警覺心
「奶奶把我趕出來和妳一起運動了」他笑了笑
「奶奶也真是的」妳也笑了
「如果妳沒出現,我不知道奶奶有孫子,看她一個老人家在這生活真的很不放心」朴智旻走到妳旁邊講話因為天氣寒冷都吐著白煙
「是啊,所以我回來了」妳嘆了一口氣,總覺得自己回來的太遲了
「聽奶奶說妳原本的家在首爾,突然回來的契機是什麼?」他問
「沒什麼,只是想要有家人的感覺而已」妳微笑
「啊…原來如此」朴智旻像是懂了什麼一樣,也沒再開口追問下去
「你和我同年嗎?還是弟弟?」妳語畢朴智旻便捏了妳的鼻子
「什麼?同年?弟弟?我是哥啊哥!」他無奈的笑著,是因為長的太幼齒嗎?明明自己都高三了
「真的?對不起!因為長的太可愛才誤會啊!」妳拍拍他捏妳的手求饒的說
「好吧,看在妳說我可愛就暫時放過你」他再度笑眼彎彎
「那我以後就叫你智旻哥囉!」妳俏皮的說
「好啊,那我就叫妳小夏」朴智旻搓搓妳的頭
其實你們兩個都很訝異,居然可以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變的那麼熟,不管是講話還是互動都超自然,像是認識好久了一樣
 
「好啦,時間晚了妳該回去準備明天上課的東西了,明天六點我會在你們家外等妳」朴智旻最後說
「恩?智旻哥要帶我一起上學嗎?」妳感激的看著他
「是啊,不然迷路怎麼辦,這裡很多怪獸的」朴智旻原先只是想嚇唬嚇唬妳,誰知道妳就這樣信了
「怪獸?大發…,智旻哥你一定要等我,我會好好設鬧鐘起床的!」妳驚恐的睜大雙眼
「內~那拜拜~」朴智旻心裡笑妳天真,隨便說說妳就信以為真了,想必個性一定很單純吧
「智旻哥拜拜~」你們道別後,便各自往反方向走。
 
有趣的日子,似乎要開始了呢。
 
~~~~~~~~~~~~~~~~
 
這小長文估計出個4到5篇
 
屬於釜山小可愛朴智旻和阿米妳們的戀愛故事
 
祝看文愉快
 
以上。
 
감사드립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