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703_181912.jpg-604769528

    歌是我們防彈 泰亨和號錫唱的擁抱我♥안아줘

為了消除考試完的緊張感,妳一人到鋼琴室彈奏去,在首爾學校因為每個人都要修一樣樂器,也因為這樣的契機妳會彈鋼琴,但來到這裡好像大家都不怎麼碰琴一樣,琴蓋上面積了一層灰塵

妳翻開琴蓋,修長的雙手附上琴鍵談著妳最愛的旋律,閉上眼睛,果然心情平靜了不少

而此時身為妳同班同學的田柾國先生因為偷懶跑來琴室睡覺,在這個時候被妳給吵醒了,他不悅的起身把妳嚇了跳

「哦摸!哦摸有鬼!!救命啊!」妳跳了一下用手摀住眼睛,慌張的樣子讓田柾國無語
「白痴嗎崔夏,是我」本來就不太與人打交道的田柾國,說出來的話還有表情都冷冰冰的
「你何時在這的!嚇破我的膽你要負責!」妳呼了一口氣,撫著左胸
「是妳膽子太小好嗎?而且妳會彈琴喔」田柾國吸吸鼻子走到妳旁邊
「恩…之前在首爾學校學的」妳點了點頭看著他在妳旁邊坐下
「這裡會彈琴的孩子很少,妳會彈琴讓我很意外」田柾國說完後雙手附上琴鍵開始彈奏

妳看著他認真彈琴的模樣不禁對他大開眼界
那麼冷酷的田柾國原來會彈琴啊…
而且今天也算是第一次和他說上話,果然還是冷冰冰的

「你有為這首歌命名嗎?很好聽哦」他結束彈奏後妳笑著說
「真的好聽嗎」他狐疑的看著妳,像是不相信
「當然啊,我看起來像開玩笑嗎?」妳荒唐的看著他
「這首歌叫Love is not over,謝謝妳說它好聽」此時田柾國笑了,很輕的
「你笑了欸」妳驚恐的看著他
「 我哪有。」他否認的撇開頭起身
「幹嘛啊~好像笑是犯罪一樣,明明柾國你笑起來很好看啊」妳蓋上琴蓋也起身
「既然妳會彈琴的話,加入我們琴社吧」田柾國用手背擋著自己發紅的臉一樣冷冷的說
「欸?可以嗎?我剛好還沒選社團說…」妳高興的笑了
「恩,我會把妳資料用上去,之後的社課直接來吧」田柾國說完,開了門就離開,而妳也隨後離開琴室。

一走出來的時候,看到朴智旻靠著牆面有所思妳便叫了他

「智旻哥!在想什麼啊?」妳走到他面前笑嘻嘻的
「…」朴智旻看著妳,醋意爆發,怎麼可以和其他男人單獨在一起,而且還坐的那麼近彈琴,還笑著看他
「怎麼啦?有事齁?」妳擔心的摸摸他的頭溫柔的問
「妳跟田柾國交情不錯?」朴智旻想裝沒事,但此時他的笑容非常難看
「沒有欸,只是同班的關係而已,怎麼了?智旻哥也認識他嗎?」妳好奇的問
「他邀妳進琴社了?」他又問,妳點頭後他更不安了
「我是琴社社長,他是副社,他從來沒有邀過任何人進社,都是我」朴智旻深吸一口氣
「田柾國那傢伙,不是誰都不親近嗎?但卻和妳說話,還彈琴給妳聽,還邀妳進社,這代表什麼?」朴智旻激動的抓著妳的肩膀說
「噗哈…智旻哥你是在吃醋嗎?」妳開心的笑了出來
「還有,田柾國那小子不可能看上我的啦!我們一點交集也沒有欸!開什麼玩笑啊,一定是因為覺得我彈琴彈的很好,嘖嘖,一定是這樣」妳自豪的抬起頭笑著
「妳這傢伙…」朴智旻被妳的模樣逗笑了,他揉揉妳的頭寵溺的看著妳
「期考怎麼樣?結束了的心情」他接著說
「雖然考完了,但還是很緊張所以跑來彈琴放鬆了」妳聳肩笑
「這樣嗎,那個,我有事和妳說」朴智旻的心跳加速

他決定好的,要在期考結束後和妳告白的

所以他深吸氣吐氣,認真的看著妳

「小夏啊…我知道我們是好朋友」朴智旻不敢看你,但妳卻直勾勾看著他
「雖然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但我今天」朴智旻話還沒說完就被妳打斷
「有喜歡的人了是嗎?」妳的不安感湧上,鼻子瞬間酸了起來
「恩」朴智旻點了頭,臉頰紅了起來
「我不要聽,智旻哥你不要和我說」妳的眼淚掉了下來,嚇到他
「不是啊小夏,妳怎麼了」朴智旻緊張的為妳拭去淚水
「就當作不知道不行嗎?我現在還不想面對智旻哥你有喜歡的人的事」妳越過朴智旻想逃離但卻被他緊緊抱住
「我喜歡妳啊!我喜歡妳,小夏」朴智旻最後脫口而出後,妳驚訝的睜大雙眼不敢相信
「我猶豫了很久打算告白的…在想什麼啊」他把妳轉過來看著妳
「不是…智旻哥你說你喜歡我?不是別人?」妳驚恐的看著他,臉也泛上紅暈
「對,我喜歡妳,崔夏,不是別人」朴智旻溫柔的笑了,摸摸妳的頭
「我也喜歡你欸,真的有那麼剛好的事嗎?」妳呆呆的垂下頭,不敢相信這一切

一直嚮往的愛情,真的到來了?

「妳說,妳喜歡我嗎?」朴智旻像中樂透一樣開心的捧起妳的臉
「噢…對啊,智旻哥」妳還是一臉呆萌
「太好了,好開心」朴智旻高興的笑著
「我還在為喜歡你的事焦慮呢…怕智旻哥沒辦法接受」妳笑嘻嘻的
「笨蛋,做我女朋友吧」朴智旻把妳抱進懷裡,甜甜的笑著說
「交往嗎?這樣男朋友就是智旻哥了嗎?」妳在他懷裡興奮的跳著,像小孩似的
「是初戀對吧?超單純的欸妳」朴智旻揉揉妳的頭微笑
「恩!」妳點點頭
「我會好好對待妳,不會讓妳受傷害的」他又再度把妳送進懷裡
「內~~」妳也緊緊的回抱他,這種幸福的感覺是第一次體會到,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

爬雞米Bg文Ep3來了

果子莫名的客串了呀ㅋㅋㅋ

繼續期待阿米與智旻xi的愛情故事吧

以上。

감사드립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