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是太陽的後裔OST♥ 尹美萊-Always
 
時光飛逝,妳和朴智旻成為了紅粉知己,每天上下學都一起走,有時候放學他還會在妳家吃飯,假日也會約出去讀書,但不愛讀書的他總會讀著讀著就睡著了,但讓妳更無奈的是明明他不愛讀書但考試成績卻超乎想像。
 
這天放學,妳見他遲遲沒有來自己教室外面接妳,於是決定自己走去他的教室看看。
 
在踩上最後一層階梯後妳聽到朴智旻在和一個女生對話
 
「智旻,我們復合吧」
「…」面對眼前曾經傷害自己的女人,朴智旻心中充滿厭惡
「恩?我想通了,覺得還是你比較好」女人理直氣壯的聳肩,笑了笑
「你當我是什麼?」朴智旻眼眶因憤怒而變紅
 
而在樓梯那的妳,好像受不了朴智旻委屈因此衝了出去
 
「智旻哥!」妳走到他旁邊,皺著眉頭
「小夏…」而朴智旻也看到妳那擔心的眼神
「妳誰?」那女人看著妳挑了眉
「妳…妳又是誰?」妳不認輸,但基於對方比妳大所以口氣還是有些軟
「我是妳“智旻哥~”的前女友啊,喔不,我們在剛剛復合了」女人用著討厭的腔調學妳說話
「並沒有復合吧?」朴智旻正要反駁就被妳搶先一步,他驚訝的看著妳,心跳漏了拍
「學姐妳,太自以為是了。做事都是以妳自己為中心是嗎?智旻哥的感受一點也不重要嗎?」妳心裡暗罵了朴智旻一回,這些直接的話為什麼不由他自己親口對她說,就這樣任由她欺負自己
「妳這傢伙…是以什麼身分對我說教啊!」女人生氣的要向妳動粗,但被朴智旻抓住手腕了
「…」妳原先閉上的眼也緩緩張開,妳看到朴智旻的臉變得比剛剛更冷酷了
「妳動到她妳就慘了。」
「新歡?就這個小毛頭?」女人甩開手冷嘲熱諷
「不管是什麼,小夏都比妳好,以後別來找我講一些荒唐的話,更不要認為我對妳還有留戀」朴智旻說完牽著妳的手就離開了。
 
 
走出校園後的你們到附近公園盪鞦韆,朴智旻一直看著妳安慰妳,但妳就是一直哭
 
「為什麼哭啦?」朴智旻溫柔的摸摸妳的頭
「只要想到智旻哥被剛剛那傲慢的學姐欺負就不爽!我說你!幹嘛不反擊啊!」妳隨意抹掉眼淚瞪了他一眼
妳清楚知道不管是因為心疼朴智旻被欺負而哭,還是因為得知他有前女友而哭的妳都不對勁
 
朴智旻這個人在妳的心裡似乎不只是好朋友。
 
「小夏剛剛不是幫我出氣了嗎?超帥氣的耶~~」朴智旻故意逗妳笑,捏了捏妳的臉蹲在妳面前,但妳說什麼也不願看他
「智旻哥你還喜歡她嗎?我要聽老實話」妳停止哭泣,吸吸鼻子
「不喜歡」他對妳微笑,這回答不像是隱瞞而是很肯定的,但妳還是不禁想在確認
「真的不喜歡?」妳盯著他
「恩,真的不喜歡了」朴智旻笑了,臉頰有點熱,因為妳
「那就好」妳內心的大石頭不見了,笑了
「那就好?小夏妳是在吃醋嗎?」朴智旻抓妳語病笑著問
「又…又不是!我只是替你感到高興!那樣的女人不行在一起!」妳緊張的起身,結巴的樣子逗的朴智旻更樂了
「那我要好好和妳道謝了~那麼會為我想」朴智旻內心暖暖的,因為他自己也知道對妳的感情是什麼,那個和別的女生不一樣的妳讓他深深喜歡著。
 
 
回到家的妳,因為朴智旻一直在恍神,然而一旁看不下去的奶奶叫了妳
 
「小夏,吃個飯好好吃,在想什麼呢?」奶奶又夾了菜到妳碗裡
「奶奶…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妳放下筷子認真的看向奶奶
「好啊,什麼事」奶奶笑了笑看著妳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妳好奇的皺著眉
「喜歡一個人嗎…他會牽動妳的喜怒哀樂,會一直停留在妳的腦海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他,怎麼了?我們小夏戀愛了嗎?」奶奶興奮的看著妳
「不是啦…不是!我只是好奇問問…」妳紅了臉趕緊拿起筷子吃飯
「趕快吃!看看妳瘦成那樣!」
「是…」於是妳以最快的速度把飯吃完。
 
 
吃完飯的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思緒亂到爆炸
 
朴智旻朴智旻朴智旻………
 
為什麼你的樣子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崔夏!雖然妳本來就嚮往談一場戀愛,但要期考了啊!不能拿成績開玩笑的!
 
妳拿了書本打自己的頭想讓自己恢復,但手機卻在這時響起
 
是朴智旻…
 
妳接起了電話
 
「喂,智旻哥」妳心跳加速
「在讀書嗎?打開窗戶」他說完就掛掉電話
妳收好手機後便開了房間窗戶,看到他拿兩隻冰棒對妳微笑
 
「哦摸!嚇死我了!智旻哥什麼時候來的?」妳跳了一下驚恐的看著笑哈哈的他
「有10分鐘囉,諾,給妳」朴智旻把妳最愛的草莓冰遞給妳
「謝謝…」妳接過去後吃了起來
「我在家很無聊,可以在這陪妳讀書嗎?」朴智旻踩上窗外地上的石頭趴在窗戶那看著妳,距離瞬間很近
「不要啦,在外面你要餵蚊子啊?」妳搖搖頭
「那讓我進去啊」朴智旻笑眼彎彎
「那你繞到大門去,我幫你開門」妳笑著轉身時被他跩住手腕
「我這裡爬進去就可以了,怕時間晚了吵到奶奶」朴智旻說完便俐落的跳進來,殊不知他只是想趕快進去,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會在這待多久,讓奶奶知道也不太好
「猴子喔你,很危險」妳看著他傷腦筋的笑了笑
「身為釜山人,手腳要很俐落的啊!」朴智旻拍拍沾上灰塵的手再度吃起冰棒
「我這沒有多餘的椅子,你去床上坐吧」妳坐回書桌椅後對他說
「還有我真的要讀書,你這學霸不要干擾我,要是我考差了絕對不會跟你講話喔」妳稍稍警告著
「內~小夏大人趕緊讀書,小的不會折騰就是了」朴智旻拿出手機安靜的在一旁待著。
 
妳不知道在妳很認真讀書的時候,朴智旻把這麼美好的畫面照了下來,而且還是好幾張
 
妳不知道他靜靜的盯著妳看了好一陣子,露出幸福的笑容
 
妳不知道他看著看著就在妳的床上睡著了。
 
 
 
時間來到12點04分,妳伸伸懶腰看向他
 
對吼!智旻哥還在!
 
妳趕緊起身走向他,拿了涼被幫他蓋上,然後看著他的睡顏
 
就是這張臉,讓自己無法自拔…
 
要是智旻哥你知道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一定很驚訝沒辦法接受吧?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的我們…我居然越線了
 
妳坐在地上趴在床上,漸漸的也走進夢鄉。
 
 
此時的朴智旻緩緩睜開眼睛,他翻了身看著妳
 
小夏,我決定在期考完後和妳告白了,不管妳能不能接受,我都會和妳告白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妳會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
 
來到朴智旻BG 第二篇
 
這次不會有虐,只會是甜甜Story
 
祝各位阿米看文愉快
 
以上。
 
감사드립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