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一直都知道這次的回歸舞台妳覺得田柾國最帥最有男人味,而身為妳的男朋友,他實在醋沒有少吃過。


回歸初舞台結束,妳戴著自己做的小點心到後台休息室去找防彈們,金泰亨看到妳馬上就跑了過去,但妳口中叫的居然是忙內田柾國的名字


「柾國!這邊有你愛吃的蛋糕喔!」妳像個小迷妹一樣看著他,而他也開心的過來大飽口福

則一旁的金泰亨放下了才剛咬一口的草莓蛋糕,眼神黯淡了下來

「你不吃嗎?」妳沒發覺不對勁,只是問他

「飽了。」金泰亨索性走出了休息室,而妳也覺得莫名其妙。


從那天過後,金泰亨沒有跟妳說過半句話,就算親眼目睹妳跌倒,來扶妳的卻是田柾國或者其他成員


妳越想越不對勁,自己明明沒惹到他,難道他是變心了?愛上別人了?


「泰亨⋯你好久沒跟我說話了⋯」這天的休息室只有妳跟他兩個人,妳從後抱著他,委屈的說

「在外面不要這樣,不好看。」金泰亨把妳的手拉開,走到另一邊去坐著

「你怎麼不理我了?我怎麼了嗎?」妳跟了過去詢問,但他還是不理妳


此刻,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了,而妳也假裝是經紀人在收拾善後,但卻發現對方是女團成員,來找金泰亨的


「泰亨!我今天生日,可以跟我合照嗎?」她坐到金泰亨旁邊,撒嬌的說

「生日快樂啊,拍照哪有什麼,來吧!」金泰亨大方的說,而在一旁的妳心裡的醋意也逐漸開始,見著他們有說有笑,金泰亨還關心起她來,妳實在是受不了


「阿米!舞台那邊有問題,工作人員在找妳!」田柾國的出現,讓妳感到意外

「我⋯我?」妳抬起頭來,委屈的臉全被看透了,金泰亨在一旁直盯著妳

「對!快走!」田柾國二話不說拉著妳的手就走出休息室,妳大概也猜想得到他其實在騙人,只是進來看到這樣的場景,解救自己罷了,妳很感謝他不讓自己繼續難堪下去。


沒多久,金泰亨追了出來,抓住了跟田柾國走到一半的妳


「泰亨?」妳看著他,眼淚又溢出來了

「田柾國,謝謝你了,把我女朋友還給我。」金泰亨語畢就把妳牽走,而田柾國也無奈的走掉。


到了妳從來都沒來過的地方,妳只擔心有沒有攝影機拍到你們兩個


「妳知道錯了嗎?」金泰亨把妳壓在牆壁上框住妳,近距離的盯著妳

「我錯什麼了?」妳無辜的低下頭,明明是他做錯,為什麼又是自己

「妳這傢伙!」金泰亨霸道的吻住妳,讓妳深深感受到他的怒氣

「泰⋯泰亨!」妳推開他

「明明是你喜歡別人!我做錯什麼了?」妳生氣的吼,回想起剛剛的畫面,金泰亨和別的女人貼在一起拍照的畫面

「我喜歡妳!喜歡別人啥的,明明是妳!」妳看到金泰亨眼眶濕了,像隻垂下耳朵的狗狗

「泰亨⋯?你在說什麼?」妳捧起他的臉,溫柔的想安撫他的情緒

「妳有我還不夠嗎?為什麼對柾國那麼感興趣,我不喜歡。」金泰亨看著妳,鼻子都紅了

「笨蛋,那不是感興趣!我跟柾國只是同年齡的好朋友,況且我們也早就認識了,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我愛的是你啊!」妳笑了出來,吃醋的金泰亨真的好可愛

「妳只能看著我,只能對我笑,只能說我帥!」金泰亨捏了妳的臉,終於恢復的笑臉

「知道了~所以你剛剛是故意氣我?明明都不會和其他女明星拍照的。」妳瞇起眼看他

「對!誰叫妳這陣子什麼都柾國柾國的!」金泰亨顯然氣還沒消

「好啦~吃醋了就說麻~真是可愛,我以後會注意的!」妳向前抱住他,窩在他那寬闊的胸膛,只有妳能擁有的胸膛

「我愛妳,真的很愛你,阿米。」金泰亨也緊緊抱著妳

「不管怎樣我都只愛你金泰亨一個人,別再擔心了。」妳說

「我也是~」金泰亨又親了妳,開心的笑容讓妳也感到滿足。


眼前這位大勢偶像團體的金泰亨,喜怒哀樂居然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妳不禁洋洋得意,然而能遇到金泰亨能成為他的女朋友,妳願意一輩子都做好事,因為妳相信這都是上輩子積德的結果,而妳下輩子還要在跟金泰亨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