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純屬創作,喜歡請多支持,不喜歡也請勿噴💦💕



「冉冉,還不走嗎?」


除了那讓人心平氣和的海浪聲外,妳聽到了柳善皓的聲音,於是妳靜靜的起身


「善皓,你說我們這群好朋友是不是回不去了?」妳望向他,意外平靜

「都多久了⋯怎麼還在想這事?」柳善皓明顯想帶過妳的話題,他尷尬的抓抓後腦勺

「你不會懷念以前的大家嗎?」妳皺起眉頭,難不成從頭到尾在乎這段友誼的只有妳一個人

「懷念有什麼用?最後不是只剩我們倆個了?」柳善皓面孔嚴肅,這次他很認真的在回答妳,而妳也嚇到了。


3年前的夏天,來這個海邊的其實不只妳跟柳善皓,還有林煐岷、金東賢以及鄭世雲。


五個人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雖然講起來真的很不合理很像偶像劇會出現的場景,但沒錯,就是四個男生加妳一個女生,任哪個女生看了都羨慕的那種。


他們四人四色,長得高也帥,而妳其實條件也不差,他們四個男生也都偷偷的喜歡著妳,只是當時的妳不知道,只知道大家是玩在一起的好夥伴


不過那麼要好的關係,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就在你們升高三的那年暑假,你們五個相約出去旅遊,但就在旅遊的其中一天晚上,鄭世雲先搶先一步和妳告白了,雖然妳沒有回覆他的感情,並強調你們還是好朋友,但另一邊的強勢的林煐岷無法接受,和鄭世雲大吵了起來,而柳善皓以及金東賢也好好勸架,但最後還是以分裂為結局。


避開林煐岷和鄭世雲不說,雖然不關金東賢的事,但他卻堅持等到他們兩個和好才要回來這個團體,而從那之後到現在陪在妳身邊的一直都是柳善皓。


「他們會這樣,好像是因為我而引起的」妳落下了淚水,心隱隱作痛著

「是煐岷太自私了,不關妳的事」柳善皓趕緊伸出手,幫妳抹掉淚水

「喜歡一個人那是自己的事,不能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去牽動其他人,不是嗎?」他接著說

「其實我大概能猜想為什麼煐岷會那麼生氣了」妳吸吸鼻子,而柳善皓正等妳開口

「煐岷在世雲告白的前一天也跟我告白了,可是比起對世雲的反應,我對煐岷是慌張的帶過話題就略掉他的告白⋯」


「你說,明明煐岷鼓起那麼大的勇氣才說出口,我卻那樣對待他。」妳又哭了,這次心更痛了

「妳是後悔,沒有答應他的告白吧」柳善皓說完後,妳默認了


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不知所措的心情他一定不能理解吧


所以才讓煐岷誤會,誤會我討厭他


不過那都過去了。


「走了,該帶妳去吃飯了」隨後柳善皓擅自關掉這讓他厭煩的話題,牽著妳走去

「善皓啊,這些年為什麼你明明都知道,卻還是待在我身邊?」妳看著他高大的背影,好奇的問

「為什麼嗎?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吧,沒辦法丟下妳不管,所以才這麼厚臉皮。」他似笑非笑的聳肩,但妳知道那是他的真心話


善皓他就像顆太陽,不管是冷還是熱總是照耀著妳,不求回報的照顧妳陪伴妳保護妳,但卻也好好釐清自己的感情,不讓妳有所負擔


這些年來,其實妳也感受到,也被他打動了


就算初戀是林煐岷,但那最終還是不會有結局的戀愛,反而現在的生活裡不能少掉柳善皓了


不可或缺那種。


「才不是厚臉皮,我喜歡啊」妳反握緊柳善皓的大手,走到他身旁笑著看他

「真的很謝謝你陪在我身邊,才能有現在的我」你又說

「冉冉,妳在說真心話嗎?」柳善皓的大眼睛裡,流露出驚訝及感動

「不過我說,你怎麼不好好告白啊?說不定我會和你在一起啊」妳害羞又裝鎮定的樣子讓柳善皓笑了出來

「妳喜歡的人不是林煐岷嗎?」柳善皓故意彎下腰與妳對視

「喔!對喔!我喜歡的人是煐岷,不是你柳善皓!」妳炸毛般掙脫掉他的手丟下他獨自走去

「欸~妳幹嘛生氣~回來一起走啦!」柳善皓不用到跑,大長腿走個幾步就追到妳了,他張開雙手由後抱著妳


「放開啦!」妳動了動,心跳很快,臉也很紅

「和我在一起吧,冉冉,」柳善皓在妳耳邊說道

「堂堂正正的當我女朋友,而不是朋友」

「恩⋯」妳點點頭,覺得心頭暖暖的


是時候擺脫過去了,那個妳等了好多年都不會回來的友情亦或者愛情,現在只要好好的跟柳善皓走下去就好了,妳這樣想


同時,出現在你們面前的身影讓你們花容失色


「池冉冉,沒想到妳喜歡的人是柳善皓啊?那還真讓我白白和世雲吵架了。」林煐岷用著尖銳及冷酷的表情看著你們兩個,隨後笑了


「你最沒有資格講話吧?喜歡冉冉的是妳,丟下她的也是你,在她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出現過了嗎?憑什麼這樣和她說話?」柳善皓把妳拉到身後,憤怒的說

「恩,好棒,恭喜你們,記得到時候給我發喜帖。」林煐岷最後看了妳一眼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去,而那瞬間他也掉下淚水了


後悔的淚水?

因為沒能好好守護著妳,讓自己那倔強的個性害了自己,連到最後也沒能好好的向妳道歉,告訴妳他這幾年都在想妳,也會偷偷打聽妳的消息,也會來到這個海岸來懷念妳


反正一切都來不及了。


「走吧,沒事了。」柳善皓再度牽起妳的手,看著妳的眼神有些不安,怕妳因為林煐岷的出現,舊情復燃

「都過去了,希望煐岷能好好生活。我們去吃拌飯如何?」妳笑著看他

「妳居然不哭了,真的假的?」柳善皓高興一個過頭,笑到臉紅了

「你真的很欠打,走開啦!」妳翻了他白眼又再度走去

「我這是害怕妳不要我不是嗎?幹嘛生氣~」柳善皓走到妳身旁,搭住妳的肩膀

「不用擔心啦,沒有人比柳善皓還要黏人還要白目還要惹人愛啊」妳勾住他的手臂,笑嘻嘻的說

「妳這臭丫頭!」柳善皓笑了,同時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


「冉冉,我們好好的生活吧,然後結婚,生寶寶!」柳善皓親了一下妳的額頭溫柔的說

「生寶寶的事以後以後以後再說啦!」妳特別強調著,臉頰又紅了起來

「不要~我想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生~」柳善皓故意鬧妳,笑的更樂了

「你這個變態⋯⋯」妳滿頭黑線的被拉著走

「我這個變態要纏著妳一輩子!」偏偏說出這種話的主人,笑容卻又那麼天真無害「好啦!煩死了」妳搖搖頭也笑了


沒關係,這個男人妳會一輩子好好消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