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c5495cgw1ecch9r6e61j20rs0ijjy5  

 

<>

今天是邊伯賢決定告白的日子,他約了朴燦烈到遊樂園遊玩。

不管是雲霄飛車、咖啡杯、摩天輪、還是旋轉木馬,兩人都一起玩得不亦樂乎,甚至回程時還有些意猶未盡。

「燦烈阿!好玩嗎?」邊伯賢開口先說話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告白的最佳時機,「摁!超好玩的!」跟你出來當然開心阿伯賢哥。「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一件事」邊伯賢鼓起勇氣決定要告白了,認真的對上朴燦烈的大眼,「怎麼了?」朴燦烈咬了口冰淇淋,內心充滿好奇,「我…」喉嚨像有東西阻塞般,邊伯賢擠不出那四個字,「摁?」支支吾吾的口吻惹的朴燦烈越發越好奇了,直勾勾的盯著他看,「..我喜歡你」邊伯賢低下頭,雙手緊抓衣角「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燦烈你是愛情的喜歡,鹿晗哥說同性戀愛不是錯,所以我想向你表達我的心意」邊伯賢一口氣講完自己內心憋很久的話後,同時也開始害怕朴燦烈的回答。

朴燦烈簡直不敢相信邊伯賢也喜歡自己,那種內心激動的心情沒法形容,可是他不能跟邊伯賢交往,因為他不想要下場跟吳世勛他們一樣。

「謝謝你喜歡我」「摁」「可是我喜歡女生」「…」「我喜歡水晶」聽到最後邊伯賢的淚湧了出來,頭低著就是不肯抬頭。原來被拒絕比默默付出得不到回應還要痛。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因為自己流淚不吭聲的樣子實在很想殺了自己,喂!朴燦烈!不是很喜歡邊伯賢嗎?為什麼不接受讓他成為自己的人?如果一段感情不被認同,相愛後會被逼迫分開,那還寧願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中,不要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燦烈阿..你先回去吧,哥去辦一些事情」邊伯賢抹掉臉頰上的淚,微笑的向朴燦烈說,朴燦烈沒有說話,他現在忍淚忍得很痛苦。邊伯賢轉身背向他的那一刻,朴燦烈泛著涙視線模糊,「忘了我剛剛跟你說的話吧,我們從新開始」邊伯賢說完離開了,朴燦烈的眼淚也一滴一滴的降落,此時溫暖的夕陽就是暖不了兩人的心。

 

伯賢,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