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6486_640444499343423_599817634_n 599917_415318895179827_1256197431_n

 <七>


「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側耳傾聽 聽我聽不到的你」清澈帶點悲傷的嗓音從練習室傳出,吳世勛被歌聲給引過去,總覺得這聲音特別熟悉。

站在門口看到的是鹿晗輕按著喉嚨唱著,瘦小的背影真讓他想衝過去抱住他,可是公司有攝影機,他不能靠近阿..

「鹿晗」這一聲打斷鹿晗的歌唱練習,想起身可是又被打斷「坐著別動頭也別轉過來聽著就好,這個角度攝影機拍不到我」鹿晗聽了世勛的話後點點頭,「我好想你..」吳世勛忍住淚水「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別讓我擔心知道嗎?」吳世勛見鹿晗沒回答有點無解的看著他的背影,鹿晗的眼淚早就滴下,他起身,「世勛,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謝謝你之前帶給我的幸福..我不會忘記的」「怎麼了?小鹿」這分離只是暫時的阿!,「要分開就一刀兩斷吧..不然很累..對不起」鹿晗緊抓著歌詞單,往另一個門走去離開,「…小鹿」吳世勛沒辦法接受鹿晗真真實實離開他,原本以為只是名分上的分開,現在卻連心靈上也分開了。「我不要阿!」吳世勛跌坐在地上抓著自己的頭髮,眼淚一口氣湧出,腦海裡浮現的是以前和鹿晗的甜蜜時光,明明就很真的回憶現在卻變陌生的遙不可及,吳世勛不想就這樣放棄鹿晗。

 

「有一種愛情叫吳世勛和鹿晗」「小傻瓜你好感性阿」「勛~我們不會分開的對不對」「當然!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不管任何事都無法切斷我們的愛情!」「小鹿阿,別想太多我不會離開你的」「勛,謝謝你..有你真好」「我愛你」「我也愛你」

越想越催淚,鹿晗哭的泣不成聲,他愛吳世勛愛的無法自拔,怎麼有勇氣說要離開呢?或許是真的太累,過著情侶不像情侶的生活,那寧願不要。為了不讓吳世勛為難,分手就由自己提出,這樣就不會讓他覺得因為提出分手傷害自己而自責,所有負面都由自己承擔,反正最痛的已經見識過了,這算什麼。

 

 

某天朴燦烈終於回來了。

「燦烈阿~你回來了!」邊伯賢興奮的在朴燦烈周圍走來走去,「對阿挺累的」放下包袱躺在床上,「去那吃的習慣住的習慣嗎?」邊伯賢好奇的睜大眼睛,「哥你好奇怎麼當時沒傳短訊給我呢?」朴燦烈用手支撐頭看著邊伯賢,「我..」「知道~因為亦凡哥對吧?」朴燦烈知道吳亦凡最在意邊伯賢和別的男人傳短訊,其實燦烈也一樣。「燦烈阿~晚上想吃什麼哥跟你一起去吃?當做補賞?」邊伯賢的笑特別燦爛,「不了~水晶找我吃飯呢」朴燦烈起身拿了衣服準備洗澡,「這樣哦…」感覺一顆石頭重重打在心上,伯賢低著頭苦笑不知道要說什麼,「亦凡哥呢?你怎麼沒去找他?」朴燦烈又出來拿自己的東西順便問,「那個燦烈..我跟他結束了」邊伯賢現在心情極差,也不想假笑所以臉色很難看,「阿?結..結束了?」朴燦烈心中的一絲希望萌發,「摁」「那..」還想繼續問下去的,可是看到邊伯賢居然眼眶泛紅,不禁心抽痛了一下「哥?怎麼了?」朴燦烈走過去站在他面前,「燦烈阿,其實我不喜歡亦凡哥」邊伯賢擦掉眼淚眼淚又滴下來,「別難過,我聽你訴苦」朴燦烈被邊伯賢給嚇到,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痛哭流涕的難免心酸。「當初的我只是想被疼被愛所以選擇跟他在一起,我以為愛上他可以放下你,可是我發現不可能所以…」邊伯賢越講越委屈,豆大的淚滴一直落下,不曉得已經把自己的感情講出來,不經意喵到朴燦烈正驚訝的看著自己,「我哭很醜是不是..別老盯我看..」邊伯賢拿了衛生紙擤鼻涕,「哥,你剛剛說愛上他可以放下我是什麼意思?」朴燦烈怕失望但又帶著希望,「…」邊伯賢緊張了,視線亂飄無法集中。「看我」朴燦烈認真的說,邊伯賢沒將他的話聽進去,摳弄著手指,「伯賢,看我」朴燦烈第一次這樣叫自己,所以他不得已將視線集中在朴燦烈的黑色瞳孔上,「你難道還愛著我嗎?」「…」「回答我」「我知道你覺得很噁心..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喜歡上你的」邊伯賢一直認為朴燦烈反對同性戀,「燦烈,你趕快去洗澡別讓女生等你了,再見」邊伯賢依然掛著淚可是還是笑笑的,說完就趕緊離開房間。對他來說在朴燦烈面前哭很丟臉,他不想讓朴燦烈憐憫他,更不想要因為可憐他所以對他好。

 

「尤達你來啦!」水晶坐在經紀公司裡的餐廳座位上興奮的向燦烈招手,「訝!不准妳這樣叫我ˋ3ˊ」燦烈假裝生氣嘟嘴並拉開椅子,雖然是和水晶吃飯但腦海全是邊伯賢,「出去攝影的怎麼樣啊?累不累?」水晶喝了口咖啡,「還可以」燦烈吃著水晶給自己點的咖哩飯,「怎麼了?看你好像有心事一樣」「摁?我沒事啊」習慣性的微笑,「既然是好朋友就說麻,是不是因為伯賢哥?」水晶一下就說中,害的朴燦烈驚訝的睜大眼睛,「喂!不要用那驚恐的眼神看我,就說了我都知道,勸你老實招來」水晶一臉嚴肅的對朴燦烈說,「對..是因為他沒錯」找好朋友談心其實也不錯,反正她都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了沒什麼好隱瞞的了,「又是因為他跟亦凡哥你吃醋?」「不是,他們分手了」「你現在全給我講清楚」水晶把咖啡推到旁邊雙手捧著下巴盯著朴燦烈看,「伯賢說他跟亦凡哥分手,還說什麼原本以為愛上他可以放下我,然後哭的一蹋糊塗..」燦烈攪著碗裡的飯緩緩說著,「那你應該要開心不是嗎?」水晶無解的眨眨眼,「可是我不知道伯賢是不是還愛著我」「他一定是因為你不是同性戀才覺得自己沒希望」「對齁,我跟他說我喜歡妳」「著死嗎?朴燦烈= =」水晶滿臉黑線,「那時後世勛和鹿晗因為在一起被抓嚴重到現在一句話也不能講,我不想跟伯賢這樣才騙他的..」「去解釋清楚好嗎!!我有燦榮了!」水晶激動的拍著桌子「有男朋友就有男朋友囂張哦!幫忙一下啦」朴燦烈輕打水晶的頭,「你先去解釋清楚= =”拜託」「那解釋完也告白了你要幫我哦!」「好啦好啦,我跟燦榮有約要先走了~」水晶微笑後起身拿起手機離開後,朴燦烈遠遠就聽到她甜滋滋的聲音「燦榮阿~你在哪?我正要過去等我唷!」

 

情侶真好。我也想談戀愛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