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3f6f40f0d0c62c80e30b2a196499ee

 <八>


朴燦烈一回宿舍才發現空蕩蕩的,成員們似乎都各自忙去了

也好,一個人可以思考很多事。

脫下大衣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正要開啟電視時,朴燦烈聽到不尋常的聲音。

像是有人在床上掙扎的聲音,原本有點害羞的朴燦烈越聽越不對,這聲音特別粗暴,感覺有人不願意似的。

於是決定放下遙控器仔細聽。

「走開!!我拜託你走開..不要!嗚」夷?這不是伯賢的聲音嗎?!朴燦烈趕緊起身往聲音的方向走去,「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知道我愛你愛到快瘋了嗎?!然後你跟我說你只愛朴燦烈?要不要那麼狠心?!」吳亦凡扯下邊伯賢的褲子,「亦凡哥..拜託你不要好嗎..這樣對你對不起..嗚」邊伯賢哭得讓人特別想憐惜,可是對現在吳亦凡根本沒有說服力。邊伯賢想拉回自己的褲子,可是無奈力氣永遠比別人小,雙手也只能被吳亦凡交叉固定在頭上

「訝!你幹什麼!」朴燦烈踹開門把吳亦凡推倒在地上,「你才幹什麼!沒看到我跟我家老婆在恩愛嗎?打擾什麼阿你」吳亦凡看到朴燦烈更火大的起身揍向他的臉頰,「看白白的反應就不是你所說的恩愛好嗎當我白癡?」不服輸的朴燦烈把頭轉回來也送吳亦凡一拳,「你憑什麼這麼說!」吳亦凡被點到痛處,憤怒的往朴燦烈的腹部踹去,這一下讓朴燦烈的臉稍微糾結了,看在邊伯賢的眼裡是多麼的心疼,「跟你說,白白永遠都是我的」吳亦凡又想揮拳,邊伯賢看到後立刻跳下床為朴燦烈擋下,「白白!!」吳亦凡和朴燦烈意識到後異口同聲叫著,「有沒有怎樣?!」吳亦凡緊張的抓著邊伯賢的肩膀看著他的臉,「你不要碰他!」朴燦烈把吳亦凡的手撥開,擔心的牽著邊伯賢的手,「亦凡哥,這一拳挨你打了,我不欠你了,還有對不起以後我們保持距離吧」「這不公平阿!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白白,我..」「不用再講了」朴燦烈聽不下去,說了這麼一句就牽邊伯賢離開他的房間。

「我不過就是愛錯方式..伯賢..對不起」吳亦凡獨自在房間裡留下淚。

 

「伯賢你還好嗎?」朴燦烈讓邊伯賢坐在床上,自己蹲在他前面擔心的看著他,「燦烈!」邊伯賢湧出淚後無助的抱向朴燦烈,「乖」朴燦烈有節奏的拍著他的背安慰他,「謝謝你剛剛救我」「不會」邊伯賢想離開,可是意外朴燦烈抱得更緊,「燦烈?」「白白我們交往吧,我喜歡你」「你不是喜歡水晶嗎?」邊伯賢驚訝又開心的睜著圓圓的眼睛,「騙你的」「…」「那時後怕如果跟你在一起會像世勛鹿晗一樣被迫分開才騙你的..對不起」「摁」邊伯賢含淚的看著朴燦烈,「我愛你,傻瓜」朴燦烈吻住邊伯賢。這時的邊伯賢心很靜,似乎所有煩腦所有憂愁都消失,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朴燦烈給自己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