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什麼宇之夏?臉色看起來挺不好的。」看見妳在籃球場正中央投球,同輩親辜朴佑鎮走了過來

「是佑鎮啊⋯⋯」妳看見他後嘆了一口氣

「有什麼心事就說吧,會舒服點」他溫柔的摸摸妳的頭接過球,瞄準球框後投球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妳看著他,支支吾吾的問出口

「噗哈,我們之夏現在有戀愛煩惱了?」朴佑鎮很意外平時只在乎看書的妳,怎麼卻因為這種事在煩惱

「沒有啦,以後總會遇到吧?我只是問你~」妳笑著帶過尷尬,不想讓他起什麼疑心

「喜歡嗎⋯就是會很在乎吧!」朴佑鎮看了看妳,又三分線進球

「在乎?」妳歪著頭,還在理解

「會擔心喜歡的人被搶走而產生的佔有慾,腦子會成天都是他,會一直想見到他,而那個人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干擾妳的喜怒哀樂。」朴佑鎮這次沒有把球投進,而且球歪的特別誇張

「原來佑鎮有喜歡的人啊」妳笑著打他一下,還想虧他時卻被他那嚴肅的神情給嚇到

「可是也會因為喜歡的人完全不知情而懊惱著」他盯著妳,話中有話

「⋯佑鎮?」妳眨了眨眼,這樣的他是第一次

「反正,喜歡的心情都會來的很突然,突然到讓妳措手不及。」朴佑鎮撇開目光,走去撿球


"突然到讓妳措手不及。"


我對冠霖也是如此嗎?妳不禁心想


「天氣怪冷的,回家的路上穿著吧,明早再還我。」妳還來不及反應,朴佑鎮就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妳肩膀上走了

「⋯謝謝⋯」妳看著他的背影緩緩說道。


朴佑鎮沒說妳可能還沒發現外面正下著雪,而當妳轉身要離開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妳面前出現


是賴冠霖。


「⋯⋯」妳看著他不發一語,應該說是因為驚訝而說不出話

「之夏姊喜歡佑鎮哥?」賴冠霖的眼神透露的全是傷痛及生氣

「沒有。」妳撇開目光,要是在看下去妳會哭出來的

「那為什麼只躲開我?為什麼只接受佑鎮哥的好?」

「冠霖啊,下禮拜有比賽對吧?」妳換回以前那溫柔的語氣並且看向他

「恩,怎麼了」他看著妳點頭,和以往一樣乖巧

「別老是腦袋只想著我知道嗎?要好好的做你自己的事,完成你的夢想,恩?」這次妳走向他,伸出手摸摸他的頭

「之夏姊要陪我一起完成夢想,我們要結婚啊!」賴冠霖抓住妳的手腕,往自己拉了過去

「以後我們不要見面了。」妳想掙脫他的手,可卻被抓更緊了

「為什麼!不要!」賴冠霖慌了,把妳往懷裡帶後就是緊緊抱著妳

「我不能沒有之夏姊!我們說好的!等我長大請妳嫁給我!」賴冠霖的口氣堅定,也參許著萬分不捨及悲傷

「我有喜歡的人了。」妳推開他說

「誰?難道之夏姊喜歡的人不是我嗎?」賴冠霖的眼眶紅紅的

「我喜歡朴佑鎮,所以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妳帶著哭腔吼完後就跑著離開了,而還在原地的賴冠霖眼淚順勢滴落


失去妳的他,就像魂不守舍的屍體一樣坐在地上任由眼淚浸濕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