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腳步聲,你氣喘吁吁的在校園裡找尋著賴冠霖有可能會待的地方


最後看到他的地方是在圖書館,妳平常最常來的地方


他趴在妳當時坐的位置上睡著了,而妳調節好紊亂的呼吸後走向他


「⋯」大概是太淺眠,賴冠霖一下子就睜開眼睛,抬起頭目光與你相對

「⋯」妳深吸一口氣,緊張到心臟快要蹦出來一樣


「之夏姊有事找我嗎?」賴冠霖眼神冰冷的望著妳,不像以往那樣溫柔

「恩,雖然很對不起但是⋯」妳緊緊抓著裙擺,看向他


因為冠霖是第一個就讓妳那麼喜歡的男生,也是第一個妳表白的男生,此時的妳非常忐忑以及緊張


「我喜歡你,對於沒勇氣面對對你的感情我很後悔,以為只要這麼做才能讓你沒有阻礙好好完成夢想,但是我後悔了,不想就這樣把你拱手讓人。」妳說著說著眼淚也落了下來

「笨蛋!」賴冠霖激動的起身,大手包覆著妳的臉頰就這樣吻了下去


「我不想要看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妳低著頭抓著他的制服一角弱弱的哭著,而此時身為他現任女友的校花出現了


「你們在幹嘛?」她荒唐的看著你們親密的舉動感到不解及生氣,而妳也想躲開賴冠霖,只是他把妳牢牢的圈在懷裡,並對校花開口


「昭研啊,這個就是我告訴妳的那個女生,未來會娶的老婆啊!」賴冠霖笑著說,嘴裡充滿歡喜

「原來,所以我可以自由了?不用演戲了?」徐昭研馬上態度180度大轉變,搞得妳糊塗了


「你們不是⋯在一起嗎?」妳看向那位女生又看向冠霖疑惑的問

「沒有啦,我自己就有喜歡的人啦!況且對於同年齡男生我也沒興趣,只是配合他幫他找回他口中的老婆而已!」徐昭研笑著擺擺手,對妳也有點不好意思

「賴冠霖!」妳恍然大悟後生氣的朝他吼

「幹嘛之夏姊!是妳先說妳喜歡佑鎮哥的欸!」賴冠霖無辜的替自己說話

「害我難過那麼久!眼淚都白流的!」妳打了他,氣的要命

「我才難過!是妳先不要我的!」賴冠霖又故作受傷的說

「我先走啦!在這裡閃的我不要不要的,還要不要我活啊?」此時徐昭研也識相的離開了


「哎唷~別氣了,現在妳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啊!」賴冠霖又把妳攬進懷裡,緊緊抱著

「再怎麼樣我也比你大!是姊姊!」妳在他懷裡大喊著,但卻因為嘴巴正壓著他的胸膛而含糊不清,逗得賴冠霖笑呵呵的

「好可愛啊,我們怒娜,妳這麼嬌小站在我旁邊不會有人覺得妳比我大啦!」賴冠霖搓搓妳的頭,開心的笑著,而妳也拿他沒辦法,誰讓他那麼男人


「妳能回來我身邊真是太好了,之夏姊」賴冠霖突然收回嘻笑的臉孔,溫柔的撫著妳的臉頰

「以後也都要好好的在我身邊好嗎?」妳看著他,不再是用姊姊對待小弟弟的目光,而是女朋友看著男朋友,戀人的那種

「我會用我一生去愛妳,我愛你之夏姊。」賴冠霖另隻手把妳的腰摟進,溫柔的再度吻上妳

「我也愛你,冠霖。」妳閉上眼睛,有了他從小到大對妳的堅持,此時此刻妳感到無比幸運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