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像後悔了,後悔把賴冠霖推開,把他那麼輕易的拱手讓人。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吧?冠霖一定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吧


放學,妳一個人在教室打開那苦澀的歷史課本,逼自己一定要讀些什麼進去腦袋,想把自己搞得忙碌到沒有心思想賴冠霖


可是似乎做不到。


「幹嘛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朴佑鎮的聲音在妳身後響起

「佑鎮⋯?」妳驚訝的轉頭,同時也不明白他在說什麼

「頭還好嗎?」他朝你走過來,溫柔的摸著妳被球砸到的地方

「過個幾天就會沒事的~」妳笑了笑

「如果沒辦法堅強,就靠著我啊,宇之夏。」朴佑鎮雙手撐在桌子上俯視著妳

「什麼意思⋯?」妳不敢動,只是看著他

「妳跟冠霖吵架了?你們不是青梅竹馬嗎?」朴佑鎮說完,妳的眼神也黯淡了下來

「佑鎮,你還記得我問你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嗎?」妳說

「恩,記得。」他回答

「我喜歡上小自己兩歲的弟弟,是不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妳苦笑的抬頭

「喜歡是不分年齡的,沒有人去規定一定要跟誰在一起,只要雙方喜歡就好了。」雖然朴佑鎮聽妳這麼一講心已經大碎一半了,但他還是強忍著悲傷安慰妳

「但是我已經把冠霖推開了,現在也來不及了。」妳哭了,想到賴冠霖身旁的女生不是自己,兩個人手牽著手走在一起的樣子就好難過

「如果好好把感情傳達出去,他接收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人有誤會就要解開啊!」朴佑鎮站好後摸摸妳的頭

「還有,既然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裡了,那我也想告訴妳一件事」他把妳拉起來讓妳和他近距離對視

「怎麼了⋯?」妳慌張的瞳孔來不及反應

「我喜歡妳,宇之夏。」朴佑鎮隨即把妳帶入懷抱內緊緊抱著

「喜歡很久了。」他緊接著說

「佑鎮⋯你⋯怎麼會喜歡我?」妳雙頰漲紅,畢竟是第一次這麼直接被表白

「因為妳很純真,也很善良,總是為了別人著想而忽略自己的感受,像個傻瓜一樣讓我想保護妳。」朴佑鎮放開妳,淡淡一笑

「去找冠霖吧!告訴他妳真實的感情」他讓開了一步,鼓摧妳去面對現實不要留下遺憾,而有了他的一臂之力妳更有勇氣及信心了

「恩!」妳笑著點頭後便跑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