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夢想而去努力的歐爸最帥了!不管是跳舞還是說唱,因為是佑鎮歐爸所以我覺得很光榮!」


帶著這樣的話上台表演的朴佑鎮,因為妳,心裏更踏實了。


妳是朴佑鎮的初戀,也是到目前為止的秘密女友,是那個被他捧在手心上的女孩。


「喂,恩暄啊~是歐巴我」充滿釜山腔的朴佑鎮,因為是跟最親近的人講話所以不用那麼嚴謹的必須要說首爾腔,反而更輕鬆的說著家鄉話

「佑鎮哥?不忙嗎?怎麼有時間打電話給我?」原本還在看WANNA ONE直播放送的妳,接到朴佑鎮打來的電話於是從床上跳起來

「忙啊,只是現在有些時間,所以打給妳了」朴佑鎮笑了一下,覺得妳的反應很是可愛

「我真的很想你~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嗎?身體健康還好吧?」妳捧著手機,珍惜著能與朴佑鎮接觸的一分一秒

「我很好,妳呢?因為沒能在妳身邊照顧妳,對不起啊⋯」朴佑鎮突然自責了起來

「沒有歐巴我也能很好的!所以請放心的工作吧!說好的,不會成為你的阻礙與負擔。」妳說著說著,鼻子卻有點酸了起來


說實在的,在好姐妹們當中妳只能扮演單身女子的角色看她們時時刻刻與男友放閃,可妳卻因為男朋友是藝人而不能公開而感到羨慕


妳知道這不能怪佑鎮,身為愛他的人就該支持他完成夢想做想做的事。


「恩暄啊,我會找一天回去看妳的,別傷心知道吧?」朴佑鎮似乎感受的到妳的失落,他溫柔的說

「我沒事的!佑鎮哥要是很忙的話就別勉強回來了!我們會再見面的。」妳馬上收起悲傷的情緒,再次提醒自己不能成為朴佑鎮的絆腳石,故作堅強的說

「恩。要忙了,先掛囉。」朴佑鎮口氣有些急忙,等你應聲後電話便切斷了。


不打來還好,現在聽到朴佑鎮的聲音,讓妳更想他了,眼淚就這樣刷啦啦的落下


「五金哥ㅠㅠ我真的好想你啊⋯⋯」妳抱著枕頭,就這樣哭著哭著睡著了。


-


既然佑鎮哥沒辦法來找自己,那自己去找他不就行了嗎!


隔天聰明伶俐的妳便想到了讓自己偽裝成wannable的身分現身於簽唱會。


簽唱會當天,為了不讓別人起疑,妳還特地假冒成姜丹尼爾的死忠粉,身上都帶著他的應援物及髮夾,一個一個到WANNA ONE成員面前簽名聊天


當然眼尖的朴佑鎮一下子就認出妳了,看到妳跟其他成員們有說有笑,還十指交扣相視的樣子,不禁讓他醋意全開


直到妳終於到了朴佑鎮面前,妳對他微笑,把專輯遞了過去


「為什麼來了?」朴佑鎮邊在妳的專輯上寫字邊問

「因為想你啊。」妳講的特別小聲,深怕旁邊的粉絲聽到

「啊~要是WANNABLE喜歡的是我該多好呢?」見朴佑鎮聲音略顯大聲,看著妳身上充滿丹尼爾的應援物,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妳便意識到了他其實在吃醋


哈,佑鎮哥他最愛吃醋了~


「其實最喜歡的是佑鎮歐爸啊!」當然妳也不怕,像一般粉絲一樣大方告白,只是朴佑鎮被你搞一個很緊張,心跳加速

「那⋯下次再見面吧!」朴佑鎮摸摸妳的頭,微笑

「安妞」妳也識相的趕緊離開,不然旁邊的粉絲肯定會抱怨自己佔用太多時間。


離開現場後,你把所有應援物都摘了下來,隨即打開專輯看看佑鎮寫的那頁


「恩暄只能看著我,只能和我十指交扣,今天妳犯規了,見面時會給予懲罰的。」


什麼啊⋯⋯


妳看著這行字無語的笑了笑,這還不是為了見上朴佑鎮你一面才搞的嘛?


懲罰什麼的⋯太過分了啦!


於是妳紅著臉搭著公車回家了。


///


這裡歡迎wannable勾搭❤️

會再釋出這樣的文的,請多多支持~


歡迎留言聊天,版主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