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妳因為接到朴佑鎮媽媽打來的電話,因此很快的到了佑鎮家。


「阿姨~好久不見~」當住宅大門敞開後,妳笑臉迎人的對佑鎮媽媽打招呼

「我們恩暄啊,多久沒來了?快進來快進來!」只見佑鎮媽媽很是喜悅的把妳牽進去後,就把妳帶到客廳裡坐下


「最近書讀的怎麼樣啊?有空就多來看看阿姨啊!」


因為以前朴佑鎮三不五時都會把妳帶到家裡跟他的家人們相處吃飯以及出去玩,應該說你們兩方的家庭也都很熟悉對方了,而現在卻因為朴佑鎮走上星路,這些原本的行程自然就減少了許多。


「恩!還可以,只要多花點心思就能考出好成績。」妳微笑看著佑鎮媽媽回答

「妳啊,從以前就很優秀,比我們佑鎮聰明很多!之後你們要面臨的高考,妳一定可以的!」佑鎮媽媽說著說著便看向了廚房


「恩暄啊,阿姨還在煮飯,妳先上樓去佑鎮房間等會兒好嗎?等佑鎮的爸回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飯聊天了~」

「知道了~阿姨如果有需要請盡管吩咐我!不要太累了!」妳起身說

「不會的~趕緊上樓吧!」


於是妳一步一步踏著熟悉的腳步到達朴佑鎮房間,悄悄的打開門


「阿姨整理的好乾淨⋯」進去後妳不禁讚嘆


朴佑鎮那傢伙畢竟也是男孩子,以前都是自己幫他整理房間來著,阿姨還能把那麽亂的房間打掃成這樣,真的很讓妳佩服


肯定是因為思念佑鎮,所以常常來他的房間吧。


正因為思緒而停頓著的妳,忽然被門後的聲響打斷了,妳連忙轉身


「在幹嘛啊?臭丫頭」只見朴佑鎮剛洗好走出來的樣子,頭上還附著一條毛巾,略帶笑意的看著妳,妳便嚇得往後幾步


「佑鎮哥?」妳還不相信眼前的景象,甚至還揉揉眼睛


他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可以回來?我有在幻覺嗎?妳不禁心想


「是看到鬼嗎?都說會回來找妳了」朴佑鎮把門關上,再走近妳一步


「真的是你欸!」妳的手覆上他的臉頰後,開心的喜極而泣

「哭什麼啊,傻瓜嗎?」朴佑鎮溫柔的搓搓妳的頭後順勢把妳帶進懷裡

「因為能看到佑鎮哥,所以很開心啊⋯⋯」妳啜泣著,雙手也緊緊抱住他

「過得好嗎?有沒有背著我亂來?」朴佑鎮放開妳後,替妳抹去淚水

「我才沒有,倒是你,演藝圈那麼多漂亮姊姊,我才懷疑你!」妳嘟著嘴瞪著他

「是很多漂亮姊姊沒錯啊!」朴佑鎮笑的很開心,讓妳心中不由得醋意大開生氣了起來

「喔。」妳的心情跌到谷底,佑鎮的反應真的讓妳太難過了


同時也很不安,要是有一天即使不是現階段,朴佑鎮要是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幹嘛啦~跟妳開玩笑的,那些我才不感興趣,我有暄暄妳就夠了啊」朴佑鎮知道妳心情不好,怕把妳惹哭於是趕緊安慰

「要是佑鎮哥你,真的移情別戀怎麼辦?」妳泛著淚,望向他

「⋯」朴佑鎮被妳突然的嚴肅嚇到了,此時也很自責為什麼要開那麼無聊的玩笑讓妳不安


「寶貝啊~我的眼睛我的心都只會向著妳,我說到做到,這是承諾啊!」朴佑鎮穩重的對妳說

「內⋯」而妳也總算安心了下來,收起眼淚綻放笑容

「不過妳還記得嗎?」朴佑鎮的臉突然更靠近了妳一些

「什麼⋯?」妳驚嚇的瞳孔放大,臉頰泛紅

「簽唱會,懲罰啊。」朴佑鎮壞壞的笑了,而手也伸到後面去把門鎖上

「呀!朴佑鎮!我們還未成年!」妳趕緊後退,非常緊張以及害羞的看著他

「什麼啊,原來恩暄期待我對妳做未成年不能做的事情嗎?」朴佑鎮又笑了

「朴佑鎮!」妳更慌了,這傢伙真的很腹黑

「是歐爸。」朴佑鎮扳起妳的下巴

「歐爸⋯」妳乖巧的複送一次,他便滿意的吻上妳


纏綿了好一陣子後,他緩緩離開


「恩暄啊,去看看我媽飯做的怎麼樣了,讓我一個人一下子。」朴佑鎮背對妳說

「為什麼?」妳好奇的眨眨眼

「要是再這樣下去,就真的要實現真正的懲罰了啊。」朴佑鎮隱忍著青春期應有的反應,說

「內!」妳也聽懂意思,便趕緊奪門而出,內心無限吶喊


佑鎮哥真的長大了啊!我們之間好像不太像以前那樣清純簡單了⋯


「恩暄啊?臉怎麼那麼紅?」只見佑鎮媽媽看到妳便擔心的跑過來

「喔喔!應該是看到佑鎮哥,很開心來著」妳趕緊說

「哎古哎古,這是要甜死我嗎?小情侶~好啦~晚飯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妳就坐著等等吧!」佑鎮媽也沒多問什麼,讓妳鬆了一口氣


-


餐桌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讓妳不禁垂涎三尺


「佑鎮難得回來,大家就好好聊天吧!」佑鎮爸喝了一口啤酒,笑呵呵的說

「是的爸,一定要好好聊天才行。」朴佑鎮尊敬的向爸爸敬了一杯「飲料」

「你啊,別在外面工作見到漂亮姑娘就去了,恩暄才是我認定的媳婦知道嗎?」佑鎮媽對朴佑鎮叮嚀到

「我才不會,這媽不用擔心」朴佑鎮說著,底下的手也緊緊牽著你

「人家又沒有說要嫁給我們家佑鎮,妳說這也太快了!」佑鎮爸還是忍不住老性子損了自家老婆

「她敢不嫁嗎?不嫁我,要嫁誰?」朴佑鎮看向妳,有些霸道的說

「嫁⋯嫁你啊」妳害羞的滿臉通紅,此場景讓兩個老人家笑了出來

「好了好了趕緊吃飯,我們就別耽誤你們兩個唯一能獨處的時間了!」佑鎮媽媽擺了擺手大家便開始吃飯。


即便是遠距離,只要妳跟朴佑鎮的心是連在一起,相愛就並不困難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麵 라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